矮額!就這樣「推」...很快的!

話說...這篇文章是從我以前部落格摳過來的,距今大概有兩年之久,所以看得出,那時候的繪圖版也是剛買,也剛在學電腦手繪...圖畫的還真...陽春!哈哈哈哈!都害羞了我!外加!那時候的字也寫的太醜了吧!什麼鬼東西呀!都要飆髒話了我~丟人現眼~

這個恐怖的故事要從某此與同事聊天的開始 說起...


好奇心強的我....當然要去搜尋這類的影片來看嚕....
想看的人自己去YOU2搜尋【內視鏡】吧!內容是真的有點嚇人。




當場看完馬上殺去博小來搜尋有關【新谷弘實】醫生的書籍。

隔天就殺去三小民書局買了一本【清腸美人】回來看,以下就是我與美人的故事。



【清腸美人】登場,【新谷弘實】著,以下的介紹只有放些讓我嚇一跳的標題,
至於書的完整內容有興趣的就請自行去買來看看囉!

他有滿多系列的書籍都還不錯,最近又訂了兩本,
希望真的可以改善自己的體質。



封面放的苗條美少女,只是為啥咪要用全裸的肉餅臉?
但看到【常保年輕美麗】幾個字的時候,手就會莫名的把他放到櫃台結帳。



【一起床就要好好補充水分】
為了這段內容,本來就有一個600ml的星小克的經典隨行杯,
不過為了確實執行每天喝多少水?
所以又跑去買了一個隨行杯,超有質感的啦!

美國品牌
【aladdin】,雅小虎,跟P小HOME都可以搜尋的到喔!


=======================

【一天吃三餐,不覺得吃太多了嗎?】
這個標題也讓我驚了一下,因為我這人是暴飲暴食到跟豬沒什麼兩樣!
早上吃、中午吃、下午吃、晚餐吃、消夜吃,我一天可以吃到五餐~六餐;
整天胃都不舒服,上廁所的時候也很不舒服,這章節正好可以來好好研究。

=====================


【先從早餐開始改變】
嘿嘿?!早餐不是就是要吃得好,吃得妙,吃得呱呱叫嗎?
現在連早餐都要改變,書裡說早餐不吃加工品,只能喝水以及蔬果,才能減少身體的負擔。

現在我也是照本宣科中,期待看到的效果。

=======================


【為什麼我不推薦病患吃中藥?】
ㄏㄟˊ?!好歹我也曾經吃了快半年的中藥治痘痘,但是一直沒有改善,也很苦惱!
這次新谷弘實醫生有這樣的見解剛好讓我可以了解到吃中藥容易遇到的狀況。

==================


【實現青春美麗是有訣竅的】
光是這句話就已打動我的心,為痘痘所苦,將近三年之久;
吃西藥沒用、吃中藥沒用、擦抗痘沒用,整個人就快瘋了。

這次清腸美人中,有讓我體悟到新的知識,這次決定要開始朝青春美麗邁進啦!

===========================


【請先試著持續十天早餐革命】
是的,目前小豪桑正在體驗所謂的十天早餐革命,批了一大箱72顆蘋果回來,
早餐晚餐都必須吃水果,為了我的皮膚,為了與我的痘痘對抗,為了我的青春,總而言之就是為了我的健康呀!看了內視鏡的影片真的影響我很大,這次就下定決心要嘗試看看!

偷偷透露早餐要吃什麼?
新谷弘實醫生說,早餐只能吃【水+水果】其他的都不能吃,必須等到中午後才能吃加工的產品。

所謂的加工產品就是調味過的,烹飪過的。

這邊,小豪桑就簡單的告訴大家,最近我的早餐吃了什麼?

吃了真的會以為自己是小嬰兒。

為什麼要這樣吃?
新谷弘實醫生說,想想,吃什麼對你的腸子比較好,那就吃什麼吧!

========================
早餐先從【水+水果】開始,小豪桑準備的材料如下:

高麗菜 紅蘿蔔 苦瓜片



主角就是一整顆的蘋果嚕!


放入果汁機,加入100-150cc的水


鏘鏘~養生又無負擔的蔬果泥就登場嚕!

如果是沒時間又忙碌的上班族,不用那麼搞剛;吃顆蘋果或是香蕉,只要有飽足感就可以嚕!



請注意!渣渣千萬不能濾掉,打成泥,為了就是要吃蔬果泥。

濾掉的話,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啦!

我是早晚一定會吃一次,有時候吃蔬果泥,有時候吃整顆的蘋果,就看心情嚕!

不過72顆蘋果還真夠我吃的,又不是72變。冷~~



======================

接著是喝花茶,書中提到的是【花苞藥草茶】,不過真的不太了解是什麼東西?
但是花苞就是會讓我想到玫瑰花,便又殺去買乾燥的玫瑰花回來泡茶。

不過書中還有提到【咖啡洗腸】,這部分我就沒有嘗試???

有些東西還是先從最簡單入手的方式開始做起吧!



看到養顏美容!整個心就癢了起來嚕!

但是請記得,
喝花茶的時候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請先確定你能夠喝的花茶種類再來喝。

就像有些人第一次喝玫瑰花茶會腹瀉,
而我不會,所以還是要依照個人體質去選擇喔!


整包滿滿的乾燥玫瑰花苞,開封後濃郁的花香味,還沒喝就有種變美的感覺?!


整顆玫瑰花苞,超讚的啦!忠實原味不加糖喔!


泡過熱水後的玫瑰花聽說還可以用來洗澡或是泡澡;
只是這花苞還滿小的,要用多少的量才能來洗澡呀?



貴婦精選!哈~星小客的隨行杯拿來喝花茶啦!
超氣質的~加分~

================

好啦!這次的介紹就到這裡嚕,為了能走更長遠的路,預防勝於治療!
不要到了生病的時候才看醫生,那個時候就真的太慢嚕!

平常就該注意啦!

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黃小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