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就「推」!

IMG_1132  

『維持寫部落格的習慣』

 

可能之前忙,也加上懶,部落格也停擺了很久,只是負責把東西掛上來,卻沒有寫下太多的心情。

這樣好像變成一個沒有感情的日記本。部落格對我來說就是個網路化的日記本呀~

有時候會思考,有了臉書又為何要使用部落格,畢竟發文方便,PO圖也方便。

但實際比較起來,其實還是不一樣的東西。因為臉書更新的太快,而且很多舊的資料也不是很好找。

而部落格可以分類擺放,要找什麼曾經寫過的資料也是非常方便(前提是,自己還記得當初是怎麼分類的。)

搜尋引擎也找的到自己文章曾經寫過的關鍵字,尤其是閱讀心得之類的最容易被搜尋出來。

如此一來,對於那些想要知道某某小說是否好看,或是想要了解自己是否適合買這本書的朋友來說,閱讀過這本書之後再拿來分享心得的文章就變得非常重要。

無形之中似乎也幫助到那些人,雖然每個人對於閱讀同一本書總會有主觀的思考模式,不過這也可以讓想要購買的人多了一個不同的想法呀。

對了,最近用兩年多的Imac鍵盤壞了,幸好當時有買延長保固,兩年6000多,平均一年3000多,前幾個月壞了一個滑鼠,送修後,送回一顆新的滑鼠。原價2390,但因為有保固所以直接更換,不用買新品。

現在鍵盤也壞了,也是2390,不用買新品,因為保固會處理。嗯~只要再更換一樣產品,我就回本了。有時候買apple的產品並不是奢侈或是虛榮,因為apple的產品就是有讓我喜歡的地方,不論是介面或是功能上。

我現在用mac air寫部落格,等著我的鍵盤回來就可以用大螢幕寫部落格了,其實imac都是用來畫畫居多,筆電就是用來處理公事、寫小說(雖然很久沒寫,不過最近即將要動筆了)、寫部落格之類的。

嗯~這篇真的只是心情文章,這邊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這首歌。

林宥嘉唱的「早開的晚霞」。聽他說,這首歌是因為一個小女孩為了買蛋糕幫父親慶祝父親節,結果出了意外,之後往生了。

就這樣,每當聽到這首歌,就會感到鼻酸,不知道是因為故事造成的,還是林宥嘉唱出的悲傷,讓人聽了就是難過呀!

鍵盤快回來,我要趕快更新我9月的招牌~九月要畫啥~還沒有概念,畫鐵網上的烤肉排好惹~(煙

 

==============================

Untitled-1  

來加入~黃小豪桑說故事吧!!啾~

arrow
arrow

    黃小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