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就「推」!

2013 09 I.jpg  

主題【這是處女座的原則問題!!】

我家的辣媽咪真的是很寶,有天突然打電話來給我。

她說要玩candy crush,要我幫她下載。(因為我沒住家裡,所以家裡沒有網路,遊戲都要我下載後再用隨身碟拿回去灌,其實滿麻煩的。)

我說我的ipad mini借她玩,而且我可以下一些遊戲,她要玩也方便。

結果她就說她不要用平板,說很麻煩,又要滑來滑去什麼的。

我就說,電腦就是沒有呀!(即使我朋友跟我說有網路版,但家裡就是沒網路呀!方案駁回。)

我就說我的平板給她玩,這樣。

她就在那邊支吾個半天....

故事就這樣,所以到時候我再拿我的平板給她吧!泣!

==============================

Untitled-1  

來加入~黃小豪桑說故事吧!!啾~

arrow
arrow

    黃小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