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就「推」!

20130916.jpg  

本次主題『養生是好事,過於偏激就會惹人厭!』

像我本身就是個很養生的人,真的相信這句話。

「年少不養生,老年養醫生。」

不過假使我跟朋友出去吃東西,我除了牛豬不吃、其他還是會跟著意思意思吃一下!

畢竟是大家一起出門,還是不要太挑剔,又加上只是偶爾出去吃吃,應該不會傷害太大。

但每每看到垃圾食物的時候,還真的會在內心憤怒的吶喊一下~然後裝沒事的跟大家一起買~哈哈!

我還沒有到漫畫裡的那麼偏激啦!哈哈哈哈!

==============================

Untitled-1  

來加入~黃小豪桑說故事吧!!啾~

arrow
arrow

    黃小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