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額!就這樣「推」...很快的!

   20120817  

藍小鬼,一名亡者,用來傳達我心中的黑暗,但其實我是樂觀的人...


一路上遇過好多人,看過好多人,認識好多人。

曾經看過人家說,「交朋友就是要找適合自己的。」

假使你不喜歡整天到處玩樂,但你教了一個喜歡玩樂的朋友,為了迎合別人勉強自己去改變,其實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話說,我以前也是這樣,覺得自己可以跟誰誰誰當朋友,然後就努力的去嘗試,努力的去認識,到頭來卻什麼也沒有。

對方可能還會覺得你很煩!到後來,總會發現,為什麼要一直用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與處世態度,有些根生蒂固的觀念也是不容去改變的。

那我只好慢慢走慢慢看,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相處的時候不會感到壓力,即使好久好久沒見面,見到彼此也不會忘記與對方相處的那種氛圍。

你會喜歡他的一切,即使有時候他有些小地方會讓你氣到不行,但你卻還是會笑著原諒他,把不愉快的話講開。

我沒有小孩,但因為帶了一些年輕的工讀生。

默默的有一種感覺,這天我跟「Z」在聊,那種好像老媽子帶小孩的感覺。

我傳給他說:『他不會永遠都是16歲,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說不定還是會離開。想到這不免一陣鼻酸,但假使他能過的更好,不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那時候的他,好年輕,就是個小孩,現在呢!就快變大人了!』

這段話我會記得用筆記本寫下來,以後可以來寫小說~哈哈~

不過說真的,人生不就是這樣,過客像是搭乘火車,每到達一個站所,有些人會離開,有些人不會。

所以,真正能留下來的人,也許就是最適合你的朋友。

認真去對待每一個人真正在乎你的人,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他!

這時候搭配這首「coldplay-what if」

其中兩句...這樣唱...

that you don\'t want me there by your side.

That you don\'t want me there in your life.

雖然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但往往都會有需要另一方給予的溫暖,畢竟孤獨的一個人,是寂寞的。

 

6  

arrow
arrow

    黃小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