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就「推」!

IMG_1367  

『瑪寶咖啡 Marbledot Cafe』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36號 TEL: 04-23762660

 

小豪桑又來寫,『自己吃的開心食記』,我沒有專業部落客那麼厲害,我出門就是帶著iphone拍照呀!

哈哈!所以就純粹寫出自己吃後的感覺,因為也很少在外面吃啦,就有機會...意思意思分享,就是紀念囉。

第一張圖示座位後方強上的巨大Logo,剛好就在我們座位的旁邊。超不專業的我連大門口都忘了拍~哈~

而進門的地方掛有衣服,還好去之前有先去爬文,不然還真的以為在賣衣服勒~

會來這間店吃的原因是,朋友在這邊工作,她叫我來吃甜的比薩。

我說:比薩就是要吃鹹的!!!!!誰在那邊給你吃甜的!!!!!(<金牛座的品嚐堅持!!!!)

但還是來給她捧場一下囉~因為下午茶時間只有甜比薩!(嘖嘖!)

IMG_1359

 

 

牆上的兩側掛有許多表框而頗具風格的照片,整體看起來是非常有日系風味。

IMG_1360

 

我做在沙發這頭,所以不知道透明椅子坐起來如何,不過很妙的是,外頭就是小公園,然後都會有婆婆媽媽在外面拍照。

似乎是準備要呈交給「貴婦社團」的,下一場下午茶場地審核。(笑~然後照片還要用投影機放給大家看,然後一堆貴婦要投票是否要來這邊吃。)

IMG_1361

 

就一些小東西,整個就只是用來拍一下的小裝飾品。

IMG_1362

 

再來張室內裝潢。

IMG_1363

 

這球是因為我朋友說他車上有放一顆,我就給他拍下來,他上次半活動還沒有拿去還。

有種「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東茲東茲!!

IMG_1364

 

左邊是結帳的小櫃檯,而那些產品都是老闆自我的設計概念唷!不過是來吃東西的,所以就沒有去看那些東西的價格。(沒有興趣幹嘛看,又沒有要買!!>金牛座的心裡話。)

IMG_1365

 

這張圖只想說,右邊的男麻豆也太帥了吧!是怎樣!(嘖嘖,我也來去隆鼻好了,山根真挺~)

IMG_1366

 

好的!本人的健忘症馬上就出現了!

下面這是青醬啥的,我真的給他吃完就忘記,不過這款算還滿好吃的。

有啦,我去找到文字了,感謝有分享菜單的朋友~

這款叫『青醬羅勒番茄瑪茲瑞拉帕尼尼$140』(不是蠟筆小新裡面的妮妮,不過這菜名也太長了吧!當天我都直接說,我要青醬番茄這個!或者可以說,我要青醬羅勒這個不拉不拉尼尼...怎麼越來越像蠟筆小新裡面的妮妮=,,=)

我們還叫了『煙燻鮭魚瑪茲瑞拉帕尼尼$160』(因為長的一樣,只是口味不同,所以就沒有拍惹。但這款稍鹹了點,還是比較喜歡青醬羅勒不拉不拉尼尼。)

IMG_1371

 

再來!登場的就是傳說中的『甜』比薩。鏘鏘~

然後這好像是新的口味,所以那網友分享的菜單中,沒看到菜名。

不過印象中就是『甜橙』下去做的比薩。

IMG_1373

 

連在上面的甜橙都是店家自己煮的唷!那吃起來的口味呢?

就是整個很不能適應,不能說不好吃,就是甜的比薩真的很難以言語...(我還是喜歡吃鹹的..任性中) 

IMG_1376

 

買單惹,懶得拿名片,直接拍下來,不然回來也是丟一旁。

IMG_1377

 

好了,這樣就吃完了,下次有機會去吃美食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專業又記不得菜名的【小豪桑湊熱鬧食記】。

當時用連身鏡拍了張照,現在才發現,這應該是現場試穿販售衣服後,可以照的吧?又或者本身就只是個裝潢設計!

IMG_1382  

==============================

Untitled-1  

來加入~黃小豪桑說故事吧!!啾~

arrow
arrow

    黃小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