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推上去!!!!」

畫皮2

 

最近「畫皮」好像打很兇,所以我也來畫一下,因為那天又把第一集找出來看。

不過畫出一個大小奶的女妖精,倒也是有一種莫名的美感?也許再多畫些裸體,就會被關版了吧!哈哈!

請大家帶著純潔的眼光看待裸體好嗎?雖然上面那張已經不能用純潔來形容了,是想要嚇唬誰呀!


碎碎念,當然就是要秉持著老子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心情,因為沒有重點就是有重點的意思。

畢竟現在是凌晨兩點零五分,疲憊的雙眼,混亂的思緒,只想要睡覺。

但發現如果沒發表新文章,也是一件很該打的事情。


曾經也有網友希望我能夠寫個愛情小說,但是個人很不喜歡單單寫愛情小說,總覺得沒有什麼爆點?

其實是因為寫愛情小說的人那麼多,而且這又不是我的專長,我為什麼又要去跟人家人擠人呢?

反正我的特色就是喜歡從一些莫名的角度去寫故事,會喜歡的人就來看吧!哈哈!

故事的架構多多少少都是老梗,只不過要怎麼去創造出不同的感受,這也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挑戰性的事情。


來分享一下,尚未發表的作品...

「作伴」、「宿舍」、「母親?」、「頂樓」、「瞳」、還有目前連載的「敗劣的故事」和「處方簽」。

所以庫存就快要沒有了耶?!


拿去參加比賽的作品...公佈標題應該不算發佈小說吧?

「親生孩子」、「折磨」、「黑夜的曙光」。


尚未完成的作品...

「安娜菲索」>整個就是奇幻冒險小說,很難寫...

「葷」>第一章寫完就停了...因為搞不清楚到底要寫啥!

「窺視」>只有故事的開頭在腦海裡打轉,根本還不知道要寫怎樣的風格。


「獨居老人」>開頭的舖成正要開始,這一兩個月會先完成這部小說。

IMG_6720    

這次我要幫「簡佩茹」敘述她的故事,關於她與她愛的兒子,現在才剛開始,我就已經有點感傷。

畢竟現在她只有和小禹兩人相依為命呀。


這幾天去買了一本教素描的書,個人的畫風是不太可能走向寫實派啦!

只不過想要把人的比例,或是陰影的呈現研究的更徹底,但往往畫出來的東西都不太好搞。

因為都不太是現實生活中會出現的事物。如上圖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其實我也是能夠畫出可愛版的角色。如下圖:

1000504-1  

類似於自己的自畫像,但是往往創作的時候,可愛的跟詭異的...個人是比較偏向於詭異的路線。

因為感覺上比較有特色與驚嚇的程度?!

應該是跟人的內心一樣吧!同時擁有「黑暗面」與「光明面」。

沒有好壞,只是各求所需。如果用成圖片比喻的話,我找出這張好久以前話的!

兩個角色應該都是同一個人,但代表的是不同世界的人物。

也許也是在暗喻自己的性格吧!而且這張看起來很魔幻!可能我就真的適合走奇幻與魔幻路線吧!

魔幻  

好啦!話說到這裡也不知道還可以呼嚨什麼!

如果你會喜歡我詭異的畫作,那我真的很感謝你~畢竟讓我知道,這世界的怪咖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未來的日子裡也是會努力寫作與畫畫,只希望,能夠在乏味苦悶的日子裡,找些讓自己會會心一笑的興趣!

arrow
arrow

    黃小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