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下麻~又不累?!

20120728


上次跟Z一樣在下午茶,然後聊到伊藤潤二筆下的經典人物「富江」,那個無限成長的美女,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別問我為什麼常常畫裸體...因為很懶得畫衣服XD!

我姊還說『她的肋骨呢?』

我說『肋骨賣掉了,現在剩心臟!』

就是上面這張圖,非常的美艷動人,卻又讓人感到害怕。

這時腦中出現了一個想法,原來不只是文字可以給予人不同的感受。

連五官的繪製,也可以傳達出不同的情緒。那現在我的畫作要朝什麼方向走呢?

於是就畫出了一名面容冰冷冷的掏心女子。


作畫時,也搭配著梁文音的「孩子」這首歌曲。順便分享一下MV,真的很好聽!

 

 

不論是寫小說、或是畫畫,總需要用到內心中的那些情感。

並隨著目前需要的氛圍去傳達出喜怒哀樂,似乎,悲傷、痛苦、難過...一直都是創作必備的感受。

至少我都是靠著這些在創作。

每次聽到梁文音唱出這句「說愛我的那一天,你疼我像個孩子。」,心都好酸。

唉~這不就是人生嗎?不論是友情、愛情、親情...往往都在一線之間。

讓我想起了以前衛視中文台常常撥的「生死一瞬間」。


人生之所以有趣,就是永遠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而事情往往都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麼美好。

也許就是這樣,才會一直不斷的努力堅持下去,為了就是自己的理想與夢想。

這條路,受多少傷、哭多少次、痛多少次,每個人都不同。

但每個人都會難過、都會痛...

即使有人說他不會,那應該也是因為他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感受吧?


現在的生活,平穩,每天都有事情要處理。自己也不是有錢人,也不會希望變成有錢人。

總覺得,有錢能夠過生活,過得平安快樂,這樣就已經很幸福了。

雖然每天都要上班,但還是在半夜的時候騰出時間來畫畫、寫小說。

為了也就是希望小時候那股想要當漫畫家的熱情不要被無情的時間消滅掉。


漫畫家已經是過去的回憶了,現在喜歡畫插畫與寫小說,把這些興趣當做休閒娛樂,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總比白天上班,晚上沒事幹來的好吧!人呀!就是要多動動腦,多思考,才不會變老。

謝謝喜歡我創作的朋友!很高興今年又開始使用部落格,也感謝老闆朋友的鼓勵『喜歡就努力去做』。

那天好像在達利展的廣告台詞上看到一句話,好像是「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完美」之類的。

所以,凡是就是要努力囉!

喜歡就推  

arrow
arrow

    黃小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