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誕生  

其實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畢竟每個人都一樣。

擅長的技能也都不同,想起曾經整整兩年都在看國外的翻譯小說。

我想有機會還是要來推薦個幾本好看的書。

而最後接觸到的是「史蒂芬金」的書籍,目前正努力的將他所有的作品看完。

去年無心插柳開始寫小說,也找到一個不錯的地方可供投稿,而林金郎大哥總會給予評論。

寫小說到現在已經快要半年,目前也還在持續寫作,希望看到的是自己的進步,能夠越寫越好。

但所謂的「好」,又是什麼意思?因人而異吧?

總之,我能夠將自己腦袋裡的故事寫出來,這樣就夠了。

距離上次使用部落格是幾年前的事情?忘記了。

昨晚遇到一個長輩,才知道原來他也有過寫作的經驗,他還曾保有那股熱誠。

不過卻因為現實的因素澆熄了他心中那把熱火。

但他昨天不斷告訴我,寫作是好的,勤寫作,當成興趣。

而並不是因為要貪圖什麼而寫,是呀!我是因為喜歡而去寫,並沒有想的太多!

身邊的朋友喜歡,那就好了呀!至少心裡會想「原來有人看得懂我寫什麼喔!真好!」

這樣也算是一件好事呀!

單純的開頭,就讓它一直維持下去吧!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繪圖
    全站熱搜

    黃小豪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